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康乃馨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康乃馨的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花,就是康乃馨花了。因為它很美,也因為它是母愛的代表。

  康乃馨有紫色的,有粉紅的,有金色的,有紅色的,有紫色邊中間白的……湊進聞,有一股淡淡、幽幽的清香。

  這是一種樸素而美麗的花。它不像百合一樣嬌艷動人,不像杜鵑那麼嫵媚多姿,也不像牡丹那樣傾國傾城。但,那是一種樸素的美,自然的美,它把自己的美奉獻給了人,那也是一種奉獻的美,卓越的美。

  也許,這,也便是母愛之美吧。

  母親,她把自己全身心撲在孩子身上,日夜操勞。不論春夏秋冬,不論嚴寒酷暑,母親心裡幾乎只裝了孩子,沒有她自己。

  這,是一種怎樣無私,怎樣偉大的愛,怎樣感人肺腑,可歌可泣的美!

  也許有些孩子認為母親沒什麼大不了的,有些嘮叨,有點煩人。可他們想過了嗎,想過了母親為他們的付出與汗水了么?

  日月如梭,母親也會一天天蒼老,就像康乃馨會枯萎一樣。可母親的心是不會老的,她依舊有對生活的熱愛,對孩子的愛。她依然有那顆關照孩子的責任心。

  母親用心地愛孩子時,根本沒想過要向孩子索取回報。但這是母親。站在孩子的角度上看,我們一定要回報母親的。也許只用說一句“我愛你,媽媽”就可以了;也許要送她一個昂貴的禮物。但這些都是自己的心意呀。我認為給母親最好的禮物就是自己有出息了,母親的操勞沒有白費,這才是母親最欣慰的。

  走過花店,聞着康乃馨淡淡、幽幽的清香,我又想起了我每年母親生日、母親節、婦女節送給媽媽的那幾枝康乃馨,又想起了母親為我的操勞。

  啊,美麗的康乃馨!蘊藏着我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母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康乃馨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康乃馨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