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震時如何避難讀後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時如何避難讀後感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地震時如何避難讀後感 標籤:如何作文 如何寫作文 如何對待作文 如何面對作文

  今天,我看了一本關於地震如何逃生的書。

  裡面講了一些看似生活中不長用的地方,但在地震時就可以保你一命。

  首先,裡面講到了地震前的準備。比如準備一些水和食物。常用的藥品,手電,紗布等等。在看着如此多的東西讓我大為吃驚。

  而且,裡面也講了很多地震時應該去哪裡好,去哪裡不好。就好比在家裡,地震的時候不要驚慌,要先冷靜,然後找到類似於立體三角的角落,或是去廁所里。蹲下,然後雙手抱頭。不要在重物下或易碎品下躲避等。

  還有,就是在教學樓里。地震時要雙手抱頭躲在桌子下面,不要躲在教學樓旁邊等等。

  在讀完這薄薄的一小本書後,我想,自己是多麼的無知。很多逃生方式都不知道,對此感悟很深。

您正在瀏覽: 地震時如何避難讀後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時如何避難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