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看過《蘋果樹上的外婆》這本書嗎?你一定會很驚奇——外婆為什麼會在蘋果樹上呢?讓我告訴你吧。原來故事的主人公安迪沒有外婆,然而有一天,外婆從天而降,來到了安迪家的蘋果樹上。外婆和安迪一起去遊樂場、去套野馬、去海上冒險,而且外婆總有些大膽新鮮的主意,就算被警察處罰也不在意,是個“另類”的外婆。有一天,鄰居家搬來了一位新奶奶,她的故事也很奇特。而安迪在兩位老人的愛護中懂得了許多許多。

  我被米拉洛貝的這本小說完全迷住了,這是一本讓我看了一生都難以忘記的好書。外婆的神秘、奶奶的慈祥,在此之前,安迪是如此的不幸,現在的安迪是如此幸福,讓我感覺世界是完全公平的。

  《蘋果樹上的外婆》讓我懂得:幫助別人,幸福自己。

  四年級:森森姐姐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