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調皮的日子》這本書,其中《咳嗽明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快要期中考試了,每天都要做練習卷,連帶小狗寶貝蛋出去都沒機會了,因為等功課做完,天就黑了,寶貝蛋怕走夜路,比老鼠還不如。

  我感受到了他們的咳嗽病是因為太緊張了。我覺得林第一咳得一聲與一?不同,而且非常的搞笑,林第一美五分鐘咳嗽一兩聲,張瀟洒跟着咳嗽,我覺得張瀟洒在有意擾亂課堂,他一可氣咳了八十聲,也沒換氣,而且張瀟洒非常喜歡綠裙子老師,然後他的病治好。林第一喝了幾大瓶藥水,然後他咳得聲音像驢的叫聲,小孩的哭聲都能咳出來。老師說野風在身上吹吹能治病,所以他也參加了秋遊,老師帶他們去玩了,回來之後病好了,其實那是心理作用。

  我喜歡這本書,因為太搞笑了!

  中心小學四年級:張凱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