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比嘴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嘴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啄木鳥、大公雞、青蛙在一起玩,可不知怎麼了,啄木鳥、大公雞為了誰的嘴巴有用而爭吵。 

  啄木鳥說:“我的嘴巴最有用,能為小樹治病,把他們身體里的害蟲全部吃掉,正是因為有了我這樣的白衣天使,小樹們才能茁壯成長。” 

  “不對、不對,我的嘴巴才有用呢,我既能唱歌,又能捉蟲子,還能每天催人們早早起床。”大公雞驕傲地說。 

  “我的嘴巴有用!”’啄木鳥生氣地反抗道。 

  "我的嘴巴有用!”大公雞毫不示弱大聲地說。 

  他們倆 爭執不下,就去找小青蛙評理,青蛙一見兩人氣的臉紅脖子粗的,也不知怎麼辦才好。就在一旁默默地蹲着。 

  過了一會兒,啄木鳥、大公雞問青蛙;"你的嘴巴有什麼用呢?”青蛙回答道:“我的嘴巴沒什麼用,只能在池塘里叫,在田裡吃害蟲,為人類踏踏實實地工作,除此之外也沒什麼用處了。 

 聽了青蛙的一番話,他們紅着臉,慚愧地低下了頭,還結為了好兄弟,他們發誓:“一定要用自己的嘴巴多多為人類做貢獻,還要倡議同伴們也這樣做。 

 青蛙看着他們,也欣慰地笑了,對他們說:“我相信,經過我們的共同努力,一定可以讓地球變成一個美好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比嘴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嘴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