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離家出走的嘴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家出走的嘴巴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離家出走的嘴巴

從前有一個小孩叫明明,他很高,好像凶神惡煞,其實他很善良,愛幫同學,學習也是名列前茅,而且他非常講禮貌,不說髒話。可是最近他開始說髒話了,說話中總是出現“老子”之類的詞。有一次,他幫媽媽拖地,有一塊怎麼拖也拖不幹凈的地方,髒話隨口而出,他氣呼呼地說:“氣死我了,老子不相信拖不幹凈。”

第二天早上,他迷迷糊糊地起床洗臉,可是在鏡子前一照,居然嘴巴沒了!媽媽已經燒好了早點,是一個麵包、一杯牛奶外加一塊放到牛奶里的巧克力。可是明明無法享受如此美妙的早餐,於是明明跑到自己的房間,等到七點四十了,媽媽出門上班后,他偷偷地帶上口罩,急匆匆地到了學校,同學們叫他一起來打籃球,明明想去,可是他想:“我跑幾步就會憋死,我還是不玩了吧。”他對同學搖了搖頭,就走了。

上課了,老師非要明明回答一個問題,他就是搖頭,過了一會,老師生氣了,指着明明說:“課上不回答問題,還帶了口罩,把口罩拿下來,快點!”看着老師堅決的眼神,明明慢慢吞吞、極不情願地把口罩拿下來,一個同學驚訝地指着明明的臉說:“明明的嘴巴怎麼不見啦?”頓時同學們在課堂上沸騰起來,一陣喧鬧聲,有的同學說:“明明把嘴巴弄丟了!”有的同學說:“明明變怪物了!”還有的同學說:“明明是外星人!”看着同學們議論紛紛,明明委屈地流下了眼淚。

下課後,明明勇敢地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字:請大家幫幫我!因為我常說髒話,嘴巴強烈抗議,我也沒聽它的勸告,所以它離家出走了。於是,同學和老師寫了許多“尋嘴巴告示”,貼到了牆上。上面寫着:

尋嘴巴告示

    2007年9月5日,有一名小孩因說髒話太多,

   引起嘴巴強烈抗議,所以生氣了離家出走。嘴巴

特點:愛說許多髒話。找到請將它送到太陽小學

三(2)班。

謝謝!

太陽小學三(2)班

明明獃獃地在教室里坐了一天,奇迹還是沒有發生,放學后,他一個人悶悶不樂地回家了。明明晚上做了個夢,夢見許多人都在說他不應該說髒話,如果不說髒話,嘴巴就會回來的。明明一大早就驚醒了,急忙摸自己的嘴巴,可是嘴巴還是毫無蹤影。

明明硬着頭皮又上學去了,到了中午,他眼睜睜地看着同學們香香地把飯吃光。這時候,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來到三(2)班的門口,手裡小心翼翼地捧着一個嘴巴,慢慢地走進教室,同學們瞪大眼睛:“咦?那不是明明的嘴巴嗎?”老爺爺走到滿臉通紅的明明旁邊,說:“小朋友,這嘴巴是你的吧?”明明使勁地點點頭,“如果你以後不再說髒話,它就不離家出走了。”明明用力猛地點頭,急忙把嘴巴裝上。他張張了嘴,努力地說出一句:“謝謝您!”。教室里又沸騰起來,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以後我們也不說髒話了。”

九堡中心小學

四(1)班吳昊

您正在瀏覽: 離家出走的嘴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家出走的嘴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