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眼睛、鼻子和嘴巴爭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鼻子和嘴巴爭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眼睛、鼻子和嘴巴爭功 標籤:鼻子和嘴作文 嘴巴作文 大嘴巴作文 畫嘴巴作文

  眼睛、鼻子和嘴巴爭功

  一天夜裡,明明正在睡覺,可是眼睛、鼻子和嘴巴卻吵了起來,他們都在爭自己的功勞最大。

  眼睛自豪地對鼻子和嘴巴說:“我的功勞最大,上課時,我為小主人看清了老師在黑板上寫的筆記。我也讓小主人看到了美麗的世界。如果沒有了我,小主人就看不到老師寫的筆記,也寫不了作業,這樣就什麼也學不會。同時也看不到這個美麗的世界了,永遠生活在黑暗中。”

  “切!沒有你小主人也能活下去。”鼻子不服氣地嚷了起來,“要算功勞應該算我最大了。我可以讓小主人呼吸,可以聞到許許多多的氣味,比如:花香、水果香……如果沒有我,小主人就聞不到香味。最重要的是沒有我,小主人不能呼吸,那樣就會失去生命。”

  “沒有了你,小主人照樣可以用我呼吸。”嘴巴不甘示弱的爭了起來,“如果沒有了我,小主人既不能說話也不能吃飯,那樣又怎麼能延續生命呢?”

  耳朵聽了他們的爭吵,微笑着說:“你們都別吵了,你們都各有各的長處和短處,我們都要看到別人的長處,這樣才能全心全意的為主人服務。”大家都贊同耳朵的說法。

  從此,眼睛、鼻子、嘴巴和耳朵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也不再爭功了,都忠誠的為自己的主人服務。

您正在瀏覽: 眼睛、鼻子和嘴巴爭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鼻子和嘴巴爭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