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肥仔”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肥仔”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上周星期六,我回浦北掃墓,那裡有着一個調皮的小男孩,他就是我三十九叔的兒子,他肥肥胖胖的,我們就給他起了一個綽號,叫做“肥仔。”他可調皮了,他怎樣調皮呢?讓我慢慢道來。

  那天下午,我們吃晚飯的時候,我們無意中議論起了“肥仔。”我聽說他可調皮了,他在放學的路上,不知不覺之中撲在地上誰着了,害的二十三叔到處找,就是找不見他,真令二十三叔擔心啊!並且別人就是打他、罵他他還在那裡傻乎乎的哈哈大笑呢,別人教他道理,可是他一句話也不入兒。

  哎!這可真是一個調皮的小傢伙啊!但是這個小傢伙是多麼的令人擔心,他常常給我們大家帶來了許多的麻煩!但是他又是那樣生氣勃勃、天真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肥仔”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肥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