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調皮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調皮的我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十分調皮搗蛋,雖然我有些優點,但總改不了這些壞習慣。奶奶說我是世界上最調皮的人,我覺得也對,因為我有自知之明。我調皮還是有些樂趣呢!不妨來聽聽。

  那年我才四歲,一天,奶奶帶我去商店走走。我看見比我大差不多10歲的小學生在離樓下有四階梯是,就跳了下去,令我驚訝的事,這個小男孩竟然安然無恙。我想:我也要來試試。說干就干,我走到離樓下有五階梯,掙脫了奶奶的手,然後跳了下去。“啪”的一聲。我摔了個狗啃泥。“哇哇哇,嗚嗚嗚……”我哭了起來,頭上腫起了一個大包,我痛極了。把奶奶嚇得不知到要怎麼辦才好……

  都是因為我好奇,才會有這樣的結果,但人也要有好奇心呀!正確的說就是因為我的調皮……

  墩南小學五年級:陳潁釗

您正在瀏覽: 最調皮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調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