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張圓嘟嘟的臉,一張大嘴巴,賊頭賊腦的腦子又在為下一秒的“調皮計劃”思考,你們知道是誰嗎?對!這就是我——一個調皮的男孩。

  我是一個調皮的男孩,無時無刻為下一秒的“調皮計劃”而思考。所以,爸爸媽媽個我取了一個名字——調皮鬼。好了,光說不練假把戲,我還是給你說說我的“光輝事迹”吧!

  2010年10月某天下午,我這個“調皮鬼”又想到了一個“調皮計劃”了:“等一下跟媽媽說我要拖地,然後把肥皂水倒在地上假裝拖地,如果有人過來,不是就會摔跤了嗎?嘻嘻!”然後我就實施我的計劃……剛倒完肥皂水,田嘯表哥就如離弦之箭跑過來,他說:“薛湘渝,我們來玩電……”“腦”字還沒說出口就砰的一聲摔倒了。田嘯表哥罵道:“誰這麼缺德啊!在你家門口倒肥皂水,害得我摔跤,哎喲!屁屁好痛,哎喲喲,好痛!”“唔……哈哈哈哈哈,”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哈哈哈!是、是我弄的,哈哈哈哈,”表哥也笑了起來,我們兩人就在那兒傻笑着,?S,我的計劃又成功了!

  這就是我,一個調皮的男孩。

  廣東省清遠市佛岡縣第一小學五年級:薛湘渝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