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相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相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買相機 標籤:照相機作文 相機作文

  爸爸打算買一部數碼相機,我堅決反對,我搞不明白他為什麼不買一部攝像機呢?唉!畢竟他是大人,鬥不過他,只好聽他的。但是我有個條件,買相機時我得跟着去!

  星期天一大早,我們來到上海,上海可真大啊!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有金茂大廈、野生動物園、海底觀光隧道……但是我們今天的主要任務是買相機,玩嘛,還是等買好相機再說吧。

  我們東找西找,快找遍大半個上海城,終於在新世紀城找到了我們滿意的相機。這時候我覺得肚子有點餓,一看手錶,難怪呢,已經12點了。

  我們找到的相機是“佳能”牌的,它不但能照相,還能拍錄像呢,難怪老爸要買它。這部相機好是好,可是價格太高,竟然要4800元。沒關係,我會砍價!我大聲對老伴說:“老闆,4790元行不行?”老闆笑眯眯地對我說:“好,就按你說的。”爸爸氣得瞪了我一眼,後來我才知道,砍價不是這樣砍的。

  我問爸爸為什麼不買中國產的相機,爸爸說,中國產的相機質量差。我聽了心裡很難受,我決心現在好好學習,長大後生產世界上最好的相機!

您正在瀏覽: 買相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相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