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數碼相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碼相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咔嚓,咔嚓。咦?這是什麼聲音呀?哦,原來是我按快門的聲音。

  兩天前,爸爸說要培養我的觀察能力,所以決定家裡要新買一隻數碼相機。我們先來到百貨大樓,在照相機的專櫃里,擺放着許多數碼相機。我一眼就認定了一個尼康4200的相機,可是要3050元錢。專門給我買,太貴!接着我們又來到數碼城,一看,哇!這兒的尼康4200相機只要2780元,還有三角架送,真是太合算了。想不到這兒的老闆和爸爸認識的,最後就2600元買來了。

  這個數碼相機不但小巧,而且很漂亮,一張存儲卡可以拍260張照片,相當於7、8個膠捲。有400萬有效像素,3倍變焦,尼克爾ED鏡頭,可以連拍,5幀暫存記憶連拍16幀等許多功能。嘿!我真是愛死這個數碼相機了!

  昨天,爸爸騎摩托車,我坐在後面,拍了路過的肯德基店、建設銀行,還有路上過往的行人,拍的效果還真不錯。回到家,我又拍了爸爸看書,媽媽燒菜的鏡頭。

  我要用這個相機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記錄我們家庭的有趣事情,記錄我們城市的發展變化,記錄我的成長過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碼相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碼相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