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猴子、相機和石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相機和石頭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猴子、相機和石頭 標籤:照相機作文 相機作文 石頭作文 小石頭作文

  星期天,天氣晴朗。一塊老實憨厚的石頭和往常一樣坐在猴山旁邊觀賞美景,這是一隻懶洋洋的猴子正從猴洞出來,他依舊是那般目中無人,一副唯我獨尊的姿態。

  “哎呦,什麼東西?”清晨的寂靜被猴子一聲慘叫打破了,他低頭找了半天才發現是塊不起眼的石頭。猴子心想:一塊小石頭居然敢絆我猴爺,看我怎麼整你,哼!說完,從來不擦屁股的猴子“撲通“一聲坐在石頭身上,老實的石頭捏着鼻子,被臭味熏得喘不過氣了。

  這時,遠處傳來一位小女孩清脆的聲音:“爸爸,那裡有一隻高大帥氣的猴子,我們去給他拍張照片吧。”猴子豎起耳朵一聽,心想:有人來看我了,石頭,算你這次好運,下次我決不饒你。此時的猴子早已盤腿而坐,裝出一副斯文的模樣,時而站立,時而掐腰,好不威風。小女孩拿着照相機不停地拍照,猴子好奇地想:那是什麼東西?我得拿過來瞧瞧。之後猴子神出鬼沒地把相機偷到手了,只見小女孩正着急地到處找相機。

  此時的猴子已經跑到石頭身邊,清了清嗓門“咳,咳”,隨即,溫和地說了聲:“見多識廣的石頭老弟,幫我看看這是什麼?”

  “先說你這個哪兒來的?不會有事從人類手裡偷來的吧!”石頭回答說。

  猴子支支吾吾地說:“那是人家送我的,”

  “你就騙我吧”

  “這個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石頭不予理睬它,猴子惱羞成怒拿着相機砸向石頭,石頭聽到相機被砸時的抽泣聲,心裡為它感到難過,可自己也無可奈何啊。相機不停的顫抖着身體想必自己馬上要命葬於此了,就在這時,小女孩的爸爸找來了管理員,管理員知道猴子的致命弱點,拿起一根香蕉說起來猴子懂的話“香蕉來了”,猴子經不住誘惑頓時扔下相機抓起香蕉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小女孩邊走邊留下一句話:“哼!我再也不來看這隻討厭的猴子了。”石頭嘆氣:“哎!不知羞愧的猴子。”

  後來,管理員發現,這隻猴子很不遵守動物園裡的規則。在一個月之後這隻猴子被放回大自然讓其自生自滅.

 四年級:余美鳳

 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猴子、相機和石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相機和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