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鬧鬼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鬼風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曾經發生過一起有趣的鬧鬼風波,主謀當然是我啦。不過聽了一定會讓你毛骨悚然的。 

  那是一天晚上,爸爸對我講鬼故事。媽媽非常害怕鬼,但爸爸講鬼故事的時候總把燈關掉,把鬼的聲音模仿的繪聲繪色,媽媽經常發出尖叫聲。爸爸就“咯咯”笑着對我說:“你媽媽是個膽小鬼!” 

  有一次,爸爸又講鬼故事。說到:“小時候,家長不讓我們去墓地。我就偷偷出去,看見一個鬼,他全身黑色,飄在空中,臉上全是骨頭。我很害怕,就趕緊跑了,鬼就在後面追我。我趁他不注意,抓起他的衣服使勁往地上一摔,鬼就變成一縷煙消失了。”說完對我說:“你也是個膽小鬼,我才是鬼膽大!” 

  我聽了很不服氣,憑什麼我就不是鬼膽大。於是,我準備演一個鬼,看看爸爸的表現如何。趁晚上黑,我做了一個鬼面具,披上白被單。便整裝待發向爸爸卧室進軍。 

  爸爸正在津津有味的看書,我猛地關了燈。爸爸嚇了一大跳。說:“有鬼呀!你快起床。”爸爸嚇得一骨碌躲到了床底下。媽媽對爸爸說:“床底下只能躲一個人,你進去吧!我在外面。”我想:“媽媽才是鬼膽大,爸爸只不過是冒充的。” 

  為了不嚇到這位膽小的鬼膽大,我宣布撤軍。 

  這件“鬧鬼風波”就這樣停止了。你是不是很害怕?你如果害怕了,那你就象我爸爸一樣是個膽小的鬼膽大咯!

您正在瀏覽: 鬧鬼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鬼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