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積極進取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積極進取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績面前永不滿足,不斷前進,是積極進取的精神。有了這種精神,就能在生活和事業上不斷給自己提出新的目標,並為實現目標而不斷努力。

  在我身邊也有這樣一個人,他就是我的朋友—林希揚。他,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長的秀里秀氣的。

  有一次,語文小測驗。他考到了93分,是班上的第一名,我排在第二。下了課後,我盡情的玩耍。無意間,我看見了林希揚正坐在座位上認真的複習,一絲不苟。便對他說:“你考了個第一,別複習了,一起玩吧。”他卻嚴肅的說:“雖然我得了個第一,但我不能因此而鬆懈。要繼續努力,不然就會滑落下來的,積極進取,取得更好的成績。”我聽了,覺得自己也應該向林希揚學習。於是,我也去複習了。

  還有一次,老師把一些差生交給他輔導。他又給自己定下了目標,意味着一次新的挑戰,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但他卻從不退縮,總是勇敢攀登。

  林希揚的精神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人生要不厭倦,必須要有連續目標的追求。在前進的道路上,要不斷給自己定下新的奮鬥目標,並為實現目標頑強拼搏,克服一切困難。有了這種精神和品質,就一定能不斷進步,不斷向上攀登。否則,就會落伍,被社會淘汰。

您正在瀏覽: 積極進取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積極進取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