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積極進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積極進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積極進取 標籤:積極作文

在我們的社會中還有許多積極進取的人。張廣厚從一個因數學不及格而未能考上中學的學生,一步步走進數學的聖殿,成了享譽的數學家,靠的是不怕困難、積極進取的精神;身殘志堅的張海迪,雖然雙腿不能走路,卻憑着自息不強、積極進取的精神,攀上了知識的高峰。 

  積極進取,既是一個人對生活的態度,體現了人樂觀向上、不斷追求的精神,也是時代的要求。俗話說:”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們所處的時代是一個飛速發展的時代的步伐,就必須不斷學習,不斷提高,否則就會落伍,被社會淘汰。 

  像我們這樣的新時代的少年,應該朝氣蓬勃,積極進取,在前進的道路上不斷給自己新的奮鬥目標,並為實現目標頑強拼搏,克服一切困難。有了這種精神和品質,就一定能夠不斷進步。

您正在瀏覽: 積極進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積極進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