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重拾進取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拾進取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叫我“學霸”;有人叫我“女神”;甚至有人叫我“家祺姐姐”。唯有我一人知道自己這塊豆腐含了多少水!

  學校報告廳里,坐滿了密密麻麻的學生和老師。悶熱的空氣,又紅了一分。前台大屏幕上,放映着一張張獎狀--寫着上學期前三十名學生的名字和分數。這是下午的最後一節課,初一學生正在報告廳中進行“優秀學生經驗交流座談學習會”(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我安靜地坐在椅子上,目不轉睛盯着屏幕上的一張張獎狀。此時,我清楚感受到心臟的跳動。那麼快,那麼劇烈,彷彿要從喉嚨里跳出來。從頭到腳都是熱的,燙的。血液燒着了似的,好像要從身上迸出火來。

  屏幕上也有我的名字。在語文那一欄里,寫着100分。我依稀記得自己僅得了99.5分。這是在鼓勵我么?算上多得得0.5分,我也三科僅考了321分。一個對於我來說不光彩的分數。

  說實話,自己並不是一個愛學習的孩子。過去的一年裡,放學首要任務就是打開電腦聊天玩遊戲。就連作業都是潦草馬馬虎虎地趕完。對於課文單詞基本不看。只等到快要上課之前用槍頂後腦勺的精神背誦。對於聽課,總是昏昏欲睡。這樣的學習態度也總是考高分,這並不能代表我有什麼天資,只能說我在用那點基礎死扛。

  大會結束了。我的體溫也慢慢降了下去。可是這顆心臟,卻不像原先那般跳動了。

  鋼鐵是經億萬捶打才煉成寶刀的,唐僧是經九九八十一難才立地成佛的,唯有經過太陽由外至內地烘曬,才能從軟豆腐變成硬豆乾!

 天津津南區天津市小站第一中學初一:劉卷卷

您正在瀏覽: 重拾進取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拾進取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