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迎奧運,學習進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學習進取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向我們一步步飛快地邁來,離舉辦奧運會僅僅只剩七十六天了,人人都爭帶微笑圈。我喜歡藍色學習進取,以前我跑不快,心中鬱悶,但自從有了那段經歷后,我的速度就直線提高了。

一個夏天的中午,赤日炎炎,我打開了電視機看見記者正在採訪殘疾人鍛煉等問題。“您為何要如此拚命地訓練呢?”記者問道。“沒錯,我是殘疾人。”那位被採訪的人微笑着說,“但是我堅信我有一絲希望,再灌溉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最後加上一個好方法,我就不會比健全人差!”聽到這裡,我頓時愣住了,心想:他是個殘疾人,可他卻會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何況我們健全人呢。剛想完,我就四處尋問有什麼好的跑步方法。詢問了半天,我總算找到了一個好的方法。之後的一段日子,我總是夜以繼日地學習竅門,有時連水都不喝,累了也就擦把汗,擦完后,接着練。數日後,我已經完全掌握了技巧,只缺鍛煉了。那時的我已不再害怕天上大大的太陽帶來的炎熱,因為那位殘疾人的話使我銘記在心。我飛快地奔跑着,像一匹脫韁的野馬一樣。回頭一看,我已大汗淋漓、氣喘吁吁,但是我並沒有放棄而是鼓起勇氣堅持了下來,一天出來刻苦訓練一回,速度也在不斷地提高。不久后我的速度由緩慢達到了飛快,得到了老師的讚揚。我心裡美滋滋的,不禁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學習進取是微笑的一種,還有樂於助人、文明禮儀、誠實守信、保護環境。等待着我們實現。大家快快行動起來吧!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美好和歡樂。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學習進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學習進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