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知識是從書中濟取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是從書中濟取的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知識是從書中濟取的

  洪田中心小學五(一)班劉清

  知識是從書中濟取的。大多成功人士,都是愛書之人。有人就說了,為什麼是書而不是其他的一些東西呢?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如果沒有了營養還怎麼生存呀?所以那些成功人士都是讀書長大的。沒有了書,我們這些人就猶如行屍走肉,沒有了靈魂似的。

  我是一個愛書之人,我總是視書如寶。我和書接觸的時候,大概是我四五歲的時候吧。我還記得,那時我只認識一些簡單的字,比如大、小、多、少……所以我就只能看一些漫畫和一些動畫片。那時我最喜歡的動畫人物是《守護甜心》中的亞夢。因為亞夢很可愛,一想到她尷尬的樣子,我就想笑了。

  幼兒班的時候,我接觸的書就演變成了畫冊。書中的圖畫真吸引我,我好想一下子就飛到圖畫的世界里去,和他們一起生活、玩耍……讀着讀着,我感覺自己像是進入了書的世界,知識的海洋。

  一年級的時候,我迷上了故事書。我整天圍着故事書轉。有時候一兩本書一天之內都能看完。記得有一次,我放學時借了一本書,到了睡覺的時候了,那本書還沒有全部看完,我還是想看,於是我開着了一盞檯燈繼續看。十二點左右,終於看完了,我才踏踏實實地進入夢鄉。

  現在我讀五年級了,閱讀的是一些天文、地理、航海等方面的書,也喜歡一些神話傳說,給我印象深刻的是亞當和夏娃的故事。據說很早以前有個人叫亞當,他很寂寞。上帝知道了就決定幫助他。上帝趁亞當睡覺的時候 ,把他的肋骨摘一根下來,做成了一個女孩,叫夏娃。之後他們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據說她是我們人類的母親。

  其實,書就是一塊吸滿知識的海綿,只要你善於讀,總能有收穫的。因為知識是從書中濟取的。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知識是從書中濟取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是從書中濟取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