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菊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裡,楊樹的葉子像一個個小手掌,在風的吹動下輕輕晃動,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秋天來了,我聽到秋天的腳步聲,看到校園裡的楊樹葉子變黃了,旗台旁邊的菊花盛開了,連我們的教學樓在陽光的照耀下,也好像變成金色的了。

  秋風涼涼的,吹過校園的小道,吹過一片片花草,也吹過迎風招展的五星紅旗。我們站在國旗台下,看着旗台旁邊美麗的菊花,像衝著我們微笑。

  菊花是鮮艷的,黃色的菊花富貴榮華,紅色的菊花熱情奔放,白色的菊花純潔無暇,紫色的菊花成熟浪漫,這些花整齊地擺放着,顏色相互映襯,顯得非常好看。

  菊花的樣子很有特點,它的花瓣又細又長,長得密密麻麻的,有好幾層疊在一起,不留一點空隙。每個花瓣都微微地彎着,從花的中心向外伸展着,形成了一個圓圓的盤。菊花的。

  菊花是非常誘人的。下課後,我們經常觀賞菊花,連小蜜蜂也被吸引過來,在花叢中飛舞。菊花是頑強的,那麼多的花瓣緊緊地抱在一起,給人一種團結的感覺,使它不怕秋風的寒冷。

  我喜歡校園裡的菊花,更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