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菊花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菊花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一陣秋風吹過,我知道秋天來了;當一場秋雨下過,我也知道秋天來了。秋,總是匆匆地來、匆匆地去。在這涼爽的秋天裡,千萬不要忘了那美麗的菊花呀。聽說今天芙蓉廣場有菊花展,我迫不及待地趕去欣賞那美麗的秋色。

  一來到芙蓉廣場,那美麗的景色把我的腳牢牢地勾住。只見各種各樣的菊花五顏六色,有的低着頭,紅着臉,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長發飄飄,正蹲在水池邊梳頭呢;還有的菊花像一個美麗的花瓶,是不是那甜蜜的蜂蜜染黃了它;一陣風吹來,花兒們隨風舞動,廣場上全是她們嬌艷的身影。

  我走在這美麗的廣場上,放眼望去,遍地都是那艷麗的菊花,我不由地想起了黃巢的《菊花》裡面的一句詩“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后百花殺”。菊花一開,其他的花都變得黯然失色了,不好意思露出臉來了。

  當我戀戀不捨地離開時,才發現那“仙女”把人們的腳步變慢了,人們都陶醉在這片菊花的海洋里,小孩子們歡快地跑來跑去,欣賞着這醉人的景色。

  菊花,千姿百態,讓我看得眼花繚亂,她真是秋的天使呀!

  六年級:飲雪夕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菊花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菊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