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哭鼻子時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鼻子時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這個時代,每個人的眼睛都是腫的,為什麼呢?因為流眼淚流的太多了!!

  我們每年都要舉行哭鼻子大賽,每到這個時侯,從世界各地趕來的選手多的數不勝數,只要他們一哭,聲音大的連星星都給震下來了!具說,天上的銀河就是他們震下來的星星形成的!但是他們的眼淚更利害了,世界上所有的江河湖海都是他們的眼淚形成的!就連我們喝的自來水也是他們的眼淚!!!在比賽開始之前,你必須準備一條船和足夠的食物和淡水。如果你想偷個懶,第二天,你就等死吧!

  有一次上課,老師把一個同學罵了,那個同學覺得很傷心,不管三七二十一,張開嘴巴就哭了起來,還沒到0。00000001秒,教室就成了一片水海,接着學校也遭秧了,要不是我穿的救生衣,我早就不知漂到何方了!

  同學們,我真的想邀請你們來這時代來玩,可是你們會游泳嗎?

您正在瀏覽: 哭鼻子時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鼻子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