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生活是那麼的豐富多彩,我愛我的校園,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那美麗而可愛的校園一角——花園。

  你瞧!遠遠望去,花園好似一朵充滿朝氣的花朵,帶給人一種欣欣向榮的景象。

  這兒花團錦簇,四季如春,真是美不勝收。要說春天,真是絢麗多彩:一陣春風緩緩吹過,柳樹向我招手,花兒向我微笑,使我總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滿心的歡喜。頓時那芬芳的花香伴着那春天的腳步,朝我歡快的撲來。

  要說夏天,真是美不勝收:雖然夏天是那麼的炎熱,可這兒還是那麼的涼爽,叫人十分愜意,又叫人趕到十分舒服。這茂盛的樹木好比一把把綠色的大傘,為我們遮陽。

  要說秋天,真是欣欣向榮:過去枝葉茂盛的樹木已經漸漸地脫去了綠裝。可那茂盛的松柏,依然綠葉金實,看起來松柏還是那麼的強壯,好向要與寒冷的冬天作鬥爭呢!

  要說冬天,真是飄飄洒洒:白花花的大雪覆蓋著整個花園。樹榦上的雪花好像是長在樹上的,使整個花園變得是那麼美麗可愛。

  要說我的最愛,那當然就是這絢麗而燦爛的春天,因為它意味愉快和歡樂。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