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寬闊的操場,綠草如茵的草地,莊嚴的升旗台,高大的教學樓……我最喜歡的是東南角的小小花園。

  春天來了,小花園裡的大榕樹上或濃或淡的新綠,好像不斷滴下綠顏色染綠了草地,染綠了噴水池中的水。那粉紅色的桃花一朵緊挨着一朵,擠滿了整個枝丫,它們像一群頑童,爭先恐後地讓人們來觀賞自己的艷麗風姿。

  夏天,小花園裡那一棵大榕樹鬱鬱蔥蔥,像一把大傘,為同學們遮擋火辣辣的太陽,給同學們帶來涼爽。噴水池中的綠葉叢中,一枝枝荷花亭亭玉立,像嬌羞的少女,滿臉緋紅,微微含笑。一朵朵荷花,緊緊依偎着碧綠滾圓的荷葉,在輕柔的雨絲沐浴下,顯得更加清秀、雅潔、嫵媚、可愛了。

  秋天,小花園裡一片黃色,可榕樹還是那麼的綠,那結出了一顆顆小果子,引來了小鳥。瞧!那一朵粉紅色的菊花昂首挺胸,豆芽似的花瓣緊緊簇擁在一起,遠遠望去,既像個小絨球,又像一個大家旗圍坐在一起商議什麼事情。再瞧那兒,一簇簇菊花堆在一起,在聽秋風老師為他們講故事呢!

  冬天,紫荊樹上開着不同顏色的紫荊花,有白色、紫色、紅色……紫荊花一受風的打擊,花朵便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落在地上,便好像給大地穿上花衣裳,給我們鋪上花地毯。同學們在小花園打滾兒、寫生、聊天

  校園的東南角多麼美麗!它給同學們帶來了歡快,給學校增添了幾分美麗,我喜歡校園一角。

  廣東肇慶端州區市一小四年級:曾楚丹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