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暢遊月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月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激動人心的這一天到來了!今天可謂是喜上加喜.因為今天既要舉行奧運會開幕式,還要啟動神舟七號!觀眾台上人山人海.主席台上的國際奧林匹克運動會會標——五環圈閃閃發光!這次駕駛神舟七號的是:神舟五號駕駛英雄——楊利偉叔叔,"神六"駕駛員——費俊龍,聶海勝叔叔.他們坐在駕駛倉里,微笑着向大家揮手!奧運福娃之一:歡歡握着費俊龍叔叔的手,熱淚盈眶地說:"各位英雄們,祝你們探月成功!平安歸來!" 

離啟動飛船還剩十五秒,大家不約而同地開始倒計時:"15,14,13……"當大家念到"三,二,一"胡錦濤爺爺果斷地按下啟動按鈕.神舟七號隨着一聲"轟"的巨響,載着12億人民的飛翔夢想,飛向宇宙,飛向美麗的月球.不一會兒,"神舟七號"到達了月球. 

  啊,瞧!嫦娥姐姐正在給地球上的后羿打電話呢!可愛的玉兔則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劇《西遊記》!當她們看見三位地球上的天外來客,便友好地和他們打招呼.楊利偉叔叔對嫦娥說:"這兒缺少花草樹木,我們從地球上拿來了各種不容易枯萎的花草樹木的種子,它們有着很強的生命力,可以適應月球上的環境,我們還帶上了快速生長劑,它可以幫助植物增加生長速度!"嫦娥微笑着點點頭,說:"謝謝你們!"聶海勝叔叔二話不說,撒下種子和快速生長劑.還不到半小時,月球上便綠樹成蔭了,而且還有使人神清氣爽的新鮮空氣和使人心曠神怡的花香. 

  接着三位宇航員還利用月球上的一些有益基因,傳送到他們所帶來的動植物身上.為科學家獲取植物和動物的新品種做了各種實驗! 

  時間過得飛快,三位宇航員又駕駛"神舟七號"回到了地球,啊!我們的太空之旅成功了!這都是中華人民的勞動與智慧的結晶!同時,奧運會也取得了圓滿成功! 

我深信,在人類的航天夢想中,它將為我們播下希望的種子.中國將變成一個繁榮的國家.

您正在瀏覽: 暢遊月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