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登上了長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登上了長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長城是一座不朽的奇迹,是中國人民智慧的結晶,是中華民族悠久歷史的象徵,也是中國人民英勇不屈的表現。我再也不滿足畫家筆下長城宏偉的畫面,電視熒屏中長城壯觀的景象。我有一個願望:我要登上長城!

  今天,我夢寐以求的願望馬上就要實現,我迫不及待地上了車,恨不得自己有一對翅膀,飛到長城去。差不多過了一個小時,便置身於群山環繞中。透過玻璃窗,我看見那滿山的松柏蒼勁有力,是那麼挺拔,這樣的畫面讓我為之驚嘆。遠看山上,長城像一條巨龍橫卧在群山之上。這時,我聽見有人說,長城到了!我抬頭一看,巍峨壯觀的長城映入眼帘,長城真是名不虛傳啊!

  車停了,大家一窩蜂似的下了車,跑到入口處。眼前的長城比畫中的更真實逼真,比熒屏中的更雄偉壯觀。

  我的手一遍遍撫摸着條石,踩着一塊塊方磚,想到了長城是用無數人的血肉築成的,為了築長城,多少人死在了長城下,又有多少人為了築長城離開自己的家人,幾十年不能回家呢?他們在這陡峭的山上築建了長城,是多麼了不起啊!長城是中華人民的驕傲,也是中華人民的自豪!

  越過了幾個烽火台,每個烽火台上都有炮口、箭孔、矛眼,在藍天下顯得格外威武。

  我登上了最高峰,放眼望去,長城高聳雄偉,蜿蜒盤旋,四周被連綿起伏、危峰兀立的青山環繞。而它猶如一隻灰色長龍,盤繞在山巒中。我看后,覺得心曠神怡。

  “不到長城非好漢”,如今,我登上了舉世聞名的長城,也算是好漢,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我站在最高峰,朝大家揮手,只聽“卡嚓”一聲,照相機把我一生中最激動的時刻拍了下來,這張照片成了我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登上了長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登上了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