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登上了長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登上了長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4)班 鄧雨卉 

 有一句話叫做“不到長城非好漢”。2004年暑假,我終於來到盼望已久的北京,來到了宏偉的萬里長城腳下。 

 瞧!照片上的我正在揮汗如雨地往最高處前進。 

 那是烈日炎炎的一天,我和爸爸還有旅伴們準備登上長城,到了那裡,我朝四周看了看,萬里長城就像一條盤旋着的龍。我想:這麼一點對我來說只不過是小菜一碟。於是,我胸有成竹地邁上了長城的台階。一開始,我的腳步很輕鬆,可是,到了半山腰,漸漸地,我覺得我的腳變得軟弱無力,好象灌了鉛似的,走起路來越來越沉重。我沮喪地對爸爸說:“爸爸,我不爬了。”爸爸聽了,眉頭一皺:“都快到終點了,怎麼能半途而廢呢?”我看看身旁的人們,雖然一個個漢流夾背,但是,他們還在努力地往上爬。我想:我可不能做逃兵。我暗暗地鼓足了勇氣,繼續向上攀登,並邊爬邊給自己鼓氣:“加油!加油!” 

 終於,我爬上了長城的最高處,看着長城下美麗的風景,我自豪地想:我終於當了一回名副其實的好漢。

您正在瀏覽: 我登上了長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登上了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