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最喜歡的地方並不是什麼名山大川,而是我們小區里的兩個花壇。那裡一年四季都美麗如畫。 

  春天,花壇里的花兒都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枝頭上長出了小小的花苞,散發出一縷香氣,讓人覺得心曠神怡。花壇里立着“芳草青青,關愛生命”的字牌,讓我們更加珍惜這一個個小的不能再小的生命。 

  夏天,是花壇里最美的季節。花兒姑娘們都綻開了笑臉,有月季花,雞爪子花,還有一些叫不上名字的小花。在這些五顏六色的花中,我最喜歡雞爪子花,雖然它的名字不太好聽,但我卻被它那頑強不屈的精神所感動。它的身體很脆弱,但它的根卻牢牢地抓住土壤。我想,人不是也這樣嗎?只要意念不倒,再大的困難也能克服。 

  秋天,花壇里的菊花也競相開放。它們一個個爭芳鬥豔,婀娜多姿,贏得了人們嘖嘖稱讚。我想,也只有這菊花能夠在秋天給人們帶來美的享受,帶走凄涼的世界。 

  冬天,花壇里的花都凋謝了,但是我知道,明年春天它們還會和我們見面。正像詩中所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盼望着,明年有一個春天,等待着,它們綻開美麗的笑臉。 

  美麗的花壇,你不僅給人們的生活增添了無限生機,還讓我懂得了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