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區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區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小區里,最美的地方要數小區前的公園了。每當晚飯過後,我和夥伴們經常去那兒玩。

  進入公園,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噴水池。噴水池並不大,大約有二十平方米左右,呈圓形。噴水池內有十根噴水管,噴出的水柱有一丈多高,在夕陽的照射下,折射出五顏六色的光芒,就像彩虹,十分漂亮,有許多小孩子在噴水池周圍打鬧、嬉戲、做遊戲……

  觀看了噴水池,我們沿着石子鋪成的小路,來到了草坪上。草坪上長着一棵棵高大的梧桐樹。你看,梧桐樹的葉子就像一隻只綠色的手掌,托起了炎熱的驕陽,它那茂盛的枝葉向四面展開,就像一把遮陽傘,為我們撐起一片陰涼。夏天的午後,會有許多人在樹下下棋、看書、玩耍……

  我們繼續向前走着,一陣淡雅的清香隨風而來,我知道那是廣玉蘭開花了。你瞧,似雪的廣玉蘭在藍天的映襯下,顯得朵朵花兒嬌艷,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在微風的吹拂下,朵朵花兒跳起了歡樂的舞蹈。

  我愛小區前的公園,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給小區帶來了美麗。

  浙江杭州餘杭區雙林中心小學403班四年級:劉梟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區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