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小區 

  大慶市好老師學校四年作文班

  李孟衡 

  我們的小區很美,尤其是在冬天的早上。淡淡的白光從東方的地平線上,一點一點的溢出來。天剛蒙蒙亮,可人們已經出來散步了,樹木也早已像邊防士兵似地挺立着。 

  天漸漸亮了,很多人開始去上班,這時街上全都是車和人。待着家裡的會看見窗花,那圖畫,有的像樹,有的像人,有的像動物,美麗極了!這時,突然下起了鵝毛大雪,雪花不停的飄落,我手捧一張黑色塑料紙,雪花掉落在紙上,就可以看清楚雪花各式各樣的姿態。下完雪后,地上一片白茫茫,猶如鋪上了白色的地毯。這時,一群孩子跑了出來,歡呼雀躍,開始玩耍,堆雪人、滑冰、打雪仗——看他們玩的多開心啊。 

  中午,雪慢慢融化,原本的雪地變成了小溪,孩子們又可以接着玩水。 

  晚上,一陣陣涼風吹過水麵,“小溪”又結了冰,孩子們可開心了。立刻撲到了冰上。天越來越晚,星星和月亮把孩子們都送回了家,人們都漸漸的走入夢境之中,這時,如果你在高處向下看,你就會發現,這簡直是一幅又美麗又恬靜的夜畫。 

  (指導教師: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