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送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送水 標籤:送水作文

記得春節前,天寒地凍停水斷電,一連數日,家家戶戶提着水桶,哪裡有水就往哪裡跑。缺水使人們無法生活,大家都在為停電缺水而發愁,我家也是如此。

就在這時,我想起自己院內有一口停用的壓水井,壓水井缺少一個井頭,所以被停用。現在只要花幾十塊錢買一個井頭,裝起來就可壓水了。說干就干,我拿平時省下來的零花錢與外公興高采烈跑到百貨市場精心選購了一個井頭,在外公的協助下不一會兒就裝好了。用手輕輕一壓,嘩嘩的地下水被吸上來了,這時我可高興了。左鄰右舍不用跑很遠的地方就可以打上水了。我立馬在紅紙上寫下“免費送水”四個大字貼在門前牆上。霎時,鄰居們奔走相告:“付晶峰家有水了”,一會兒,門前排着長長的提水隊伍,有的端着臉盆,有的拿飲水桶。當他們提水走的時候,還一一送給我二元錢,並說謝謝你。我急忙說:“不用謝,你看牆上不是清清楚楚寫着免費送水嗎?我怎麼能收你們的錢呢!我們都是鄰居,哪家有困難,我們都應該互相幫助”。

就這樣一連數日,我家熱熱鬧鬧,提水的人川流不息,大家都說我是一個又懂事並樂於助人的好孩子。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情不自禁地想:“做好事真快樂,我要像雷鋒叔叔一樣一輩子做好事,做一輩子的好人”。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送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