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老爸只有170的個頭,可體重卻足足有150斤,我一想爸爸為什麼不是250斤呢,這個問題先不說了,現在就讓我來說說我爸爸吧。

  爸爸的臉黝黑黝黑的,一寸長的頭髮根根豎立,真有些怒髮衝冠的樣子呢。最威嚴的要數爸爸的連鬢鬍鬚了,根根像鋼針似的。

  老爸看起來一副粗獷樣,其實可有耐心着呢。記得我剛會說話的時候,爸爸就買來一些動物的圖案。指着圖片上一個個告訴我這是長頸鹿,這是小兔子,這是一隻老虎……在爸不厭其煩一遍遍的重複下,不到四歲我就幾乎知道了所有動物的名字和寫法。小學白雲飄飄網

  老爸還經常抓住生活中每一個機會告訴我很多做人的道理。記得上二年級的時候,班上同學流行集郵,我也學着同學們讓爸爸幫我收集郵票,沒有幾天爸爸就收集全了全套的動物郵票,我一看郵票上全是我喜歡的老虎兔子等圖案,高興的不得了,伸出手就去拿,可是爸爸卻說:“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沒有勞動是不可能得到成果的”。我問爸爸那我要拿什麼換,他說你只要把所有動物歸類,我就送給你,在爸爸的知道下,沒一會我就把食草動物和食肉動物區分開來了。小學白雲飄飄網

  在爸爸的耐心教育和培養下,我已經長到11歲了,我同時也知道了我要好好學習不讓爸爸媽媽操心。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