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山公園的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山公園的湖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作文班的全體同學和老師一起去龜山公園學習景物描寫作文。一到龜山公園,大家都直奔湖邊,因為那裡的景色最美。

  站在湖邊往四周看,只見一棵棵茂密的柳樹像士兵一樣筆直挺立,守衛着這個湖。湖邊還有許多各種各樣的樹,好像都在靜靜地欣賞這裡的美景。遠處還有一群群的遊人,他們有的在自由自在地散步,有的在石凳上下象棋,還有的大人在帶小孩子做遊戲。

  湖的中間有一座湖心亭,上面有些老人在休息。有時傳來一陣陣動聽的二胡聲,我想他們是在學習拉二胡吧。湖心亭旁邊是湖心島,上面有一棵茂盛的大榕樹,遠遠看去像一把巨大的傘。

  湖面靜得像一面鏡子,清晰地倒映着岸邊的樓房和樹木。湖面上還有些金黃的落葉,風輕輕一吹,就像一隻只可愛的小船在漂動。偶爾還能聽到一聲聲清脆的鳥鳴聲,原來白鷺的叫聲。雪白的白鷺自由自在地在湖面飛着,美麗極了!

  龜山公園的湖真美啊!但是我們還是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真希望下次還能再來這裡遊玩。

  福建三明永安市北門小學四年級:張晨

您正在瀏覽: 龜山公園的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山公園的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