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新疆石河子市,第二十二中,四年級(1)班的一名小學生,我從學前班就在這上,今天,我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學校吧! 

  剛進校門,小路兩旁是一顆顆垂柳,微風吹過,柳樹姑娘彷彿在翩翩起舞。這棵樹對於我們學校來說,已經有了悠久的歷史,自從199幾年,校長創辦這個學校開始,這些垂柳就一直在陪伴着學生們,這些垂柳,已經成為了我們的好朋友! 

  小路的左邊,就是我們的前操場了,每當課間前操場上可熱鬧了,不管男生女生都打成一片,在前操場上,做什麼的都有,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踢足球,還有的在促膝談心! 

  往前走,就是我們的逸夫教學樓了,每當你早上從那路過,你就一定會聽到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 

  向左走,小路兩旁中了一排圓冠,還種了一排果樹,這一棵棵大樹就像守衛一樣,時時刻刻的守護者我們的校園,這一棵棵大樹,就像校園媽媽的一個個孩子,這一棵棵大樹,就像一把把大雨傘,給我們遮擋着陽光。小路的右邊,就是我們的涼亭了,涼亭的四周都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上還有五顏六色的野花。 

  再往前走就是我們的中學教學樓了,再走過去一點,就是我們全校學生最喜歡的一個地方了,那就是我們的后操場,放學之後,很多同學都要到這裡來玩,這裡有足球場地,還有很多的體育器材:雙杠、單杠、乒乓球台…

  …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了,怎麼樣阿?你也想來我們的學校嗎?我們隨時歡迎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