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驗田園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田園生活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忘記了小時候在田園裡的生活。這次,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爺爺奶奶家體驗了一下田園生活。

  我一大早就出去散步了。瞧了瞧五彩繽紛的小河,咦,怎麼會是五彩繽紛呢?哦,原來是河邊的花草樹木倒映過來的。在河邊,有許多花兒向我點頭微笑;柳樹舒展開了嫩綠的枝條;小草探出了頭來。再抬頭望望藍藍的天空,一群鳥兒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還有蜻蜓在空中舞蹈。

  散完步我就回去吃早餐了,家家戶戶把桌椅飯菜搬到院內,天高地闊的吃起來,望着那麼美麗的景色,吃着含有獨特農家風味的早餐這可真是幸福啊!

  吃完了早餐我就和小夥伴們一起去玩啦!在四合院內,有的爬樹,有的玩摔跤,有的抽陀螺,還有的在搓麻繩準備來玩三人跳繩……

  田園生活真是悠閑自在啊!讓人不想離開這樣舒適的生活,比起城市裡天天聽見的喇叭聲,這可是好多了!下次我還要來體驗體驗田園生活!

  四年級:周旭霞

您正在瀏覽: 體驗田園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田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