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雕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雕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我們學校,映入眼帘的是學校的獨一無二的雕塑了。它帶給我們對學學習的渴望,帶給我歡樂喝自由。

  學校的雕塑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它上面是一個圓形,加上了一撇,下面立着一根柱子,還有三本書一本一本重疊着。一塊四四方方的正方體,上面刻着1945的標誌,就代表我們學校是1945年建立的。

  看到這美麗的雕塑,我想它的寓意應該是,一個圓形就代表祝我們學習圓滿成功,也祝我們實現自己的夢想。那三本書的意思應該是讓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正方形上的1945到目前2014已經創建69年了。可以算是依舊換新啊,我們經常到雕塑下走一走。

  看到這個雕塑,我相信,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快快樂樂,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好的進入學習。

  校園雕塑,你是我們學校的驕傲,我愛你。

  四年級:劉雨萌

您正在瀏覽: 校園雕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雕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