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國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國大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文具國大戰 

一向和平的文具國卻發生了第一次爭吵。原來是他們在比誰對小主人的貢獻大,說著說著就吵。 

鉛筆哥哥驕傲地說:“當然是我對小主人的貢獻大,每當小主人要寫字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 

橡皮妹妹不以為然地說:“當然是我對小主人的貢獻大,你這個苯傢伙寫錯字,爛攤子都是我替你收,幫你擦乾淨。” 

直尺姐姐驕傲地說:“當然是我對小主人的貢獻大,每當小主人要畫記封格或做數學題時,總是我挺身而出,你們幾個畫的線肯定歪歪扭扭。” 

鋼筆弟弟不以為然地說:“當然是我對小主人的貢獻大,小主人要寫鋼筆字時,你,你,你都能派上用處,你,你,你能跟我比嗎?” 

…… ……他們說著說著不僅吵起來還打起來了呢。 

這時,卷筆刀媽媽說:“你們別吵了,你們都各有所長,你們不應該比誰對小主人的貢獻大。應該想怎麼樣才能給小主人服務更好啊。

您正在瀏覽: 文具國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國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