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果國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國大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森林裡有一座快樂的王國,那裡生活着許多可愛的水果。年邁的爺爺統領着整個王國,它每天都要巡視整個王國。奶奶負責培養可愛的水果公主,像水蜜桃、荔枝、……而孫子檸檬是王國的大帥,每次戰爭都少不了它。可愛的水果三兄妹荔枝、、芒果,是人見人愛的水果公主。水果們都和平的生活在王國里,無憂無慮。

  可是,有一天悲劇降臨了。那一天,爺爺要去鄰國拜訪,囑咐孫子檸檬要看守好家園,保衛好家園。而就在爺爺走後不久,可惡的奇異果大將率領一千小奇異果前來,想霸佔水果國。要知道,奇異果可是早就想霸佔水果國了,正好趁爺爺不在,前來霸佔。為什麼它們不在爺爺在的時候前來呢?因為,爺爺法力高強,奇異果大將比不過。

  就這樣,一場惡戰開始了。檸檬大帥法力不強,第一回合就敗下陣來,受了傷。這可急壞了妹妹,它想:我得趕快把爺爺叫回來,不然哥哥就要不行了。於是,妹妹踏上了去尋找爺爺的路程。

  跑啊跑,跑啊跑,妹妹終於追上了準備前往麵包王國的爺爺。它向爺爺說明了來源,請爺爺馬上趕回水果國,和哥哥一起聯手打敗奇異果大將。

  於是,爺孫倆立馬趕回了水果國。然而,這時的檸檬大帥已經快不行了。但是,看到爺爺回來了,又充滿了希望,繼續奮勇殺敵。終於,在爺爺和檸檬大帥的配合下,奇異果大帥由於兵力不足,死傷過多,敗逃了。

  從此,水果國又恢復了一片安寧和諧的景象,水果們依然過着和平快樂的生活。

 四年級:羅熙?

您正在瀏覽: 水果國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國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