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可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可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小狗,名字叫可可。我可喜歡它了。

  知道可可為什麼叫可可嗎?因為可可的“外衣”顏色讓我想到了可可球。想必你也知道可可的顏色了吧?對,就是那種淡咖啡的顏色。說起可可的品種嘛,其實並不怎麼顯赫,因為可可是一隻雜交的小狗狗。可可來我家的時候不過一個月大,連走路都要打顫。這時的小狗狗不能吃肉,也不能喂得太飽因為那樣會引起消化不良的。幸虧我在網上查了資料,要不讓我還在迷迷糊糊的喂小狗狗吃到一個大胖墩呢!

  不知為什麼可可特別喜歡我的拖鞋,一看到拖鞋就會異常興奮!先是圍着拖鞋跑兩圈,再小心翼翼的輕輕地咬咬,在確定很安全之後,便叼起拖鞋拚命的甩頭。過了一會又把頭塞進拖鞋裡。記得有一次可可把頭塞進去之後竟然拔不出來了急的可可使勁甩頭可都無濟於事,最後還是我幫可可把頭拔了出來。瞧,可可還是我家的搞笑劇星呢!

  這就是我家的可可,我非常喜歡它,你呢?

 四年級:女生時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可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可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