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忘不了我家的小狗天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我家的小狗天保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奶奶家裡養了一隻小狗,它整天在家裡“呼呼……”的悲哀的叫嚷着,我以為這隻小狗生病了,就問奶奶是怎麼回事。奶奶說它是最幸運的,也是最悲慘的。那時我很小,奶奶沒有告訴我。直到最近,媽媽告訴我這隻小狗十分堅強,它的媽媽生了四、五隻小狗。老大就是它。它出生的時候很不巧,正是上海下了第一場雪。她的媽媽和其他的弟弟妹妹都被凍死了。只剩下它,所以它整天悲叫着。我聽了很感動。覺得他是天保佑的。便叫它天保。 

  天寶十分聽話,它只要嗅一嗅,就能知道我在哪裡。我跟它的關係十分親密。早上我放學,他總在門口等待着我的回來。放學時,它會在門口叼了一雙拖鞋放在我面前,好像在說:“主人別著涼!”我也會會意地脫下球鞋穿上拖鞋。有一次,我剛剛放學回家,一跨進家門口,天保就一下子撲到我身上,舔舔我的小臉。我把它放到地上,我每走一步,它就像一個貼身衛士一樣跟着我走一步。我差點被它的一舉一動給笑壞了! 

  可在上個星期,我放學后竟沒有看見天保在門口等着,房子里也沒有它的蹤影,我很擔心。“天保到底哪裡去了?”我好奇的問奶奶。奶奶說天保已經死了。它是被大卡車撞死後,掉到草叢裡死的。我聽了,心猶如晴天閃過了一道霹靂,刺傷了我的心靈。我很難過。 

  我真忘不了它每天幫我叼一雙拖鞋的樣子,忘不了我和它一起玩耍時它那活蹦亂跳的身影,忘不了它給我帶來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我家的小狗天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我家的小狗天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