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冬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冬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我家前面的空地上,母親種上了幾株冬瓜。 

  過了幾天,冬瓜苗發出嫩綠的新葉,後來漸漸變綠,遮蓋了漸漸發黃退去的老葉。有一天,下起了小雨,小雨過後,我發現冬瓜苗漸漸拉長,母親就在旁邊插上一根木樁靠着牆,小瓜苗慢慢長出細絲,細絲捲住了木樁,隔一片葉子,就長出一根細絲,牢牢地抓住木樁,這一根根細絲就是瓜苗的手和腳,冬瓜秧就是這樣一腳一腳往上爬的。一陣風吹過,一牆的葉子就漾起波紋,好看得很。 

  經過夏日風雨雷電的洗禮,小小的冬瓜苗已經長大、長壯了。深秋時節,開始開花,結果了。 

  小冬瓜剛長出的時候,滿身是灰色的,帶着刺,樣子就像一個小刺蝟。到了大一點,就呈現灰白色,小冬瓜慢慢長大,像一個又白又胖的娃娃在呼呼地睡。 

  初冬到了,冬瓜也長大了,顏色有灰白變成青白色,身上的刺也少了。大冬瓜變成了小熊貓躺在地上,賴着不起來。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我們家的大冬瓜也長成了大熊貓,樣子可愛極了。 

我愛我家的大冬瓜,吃起來更是味道鮮美。 

  媽媽告訴我:“人勤地不懶,只要你肯下功夫,就會有所收穫。” 

  我想,在學習上也是如此。只有不畏艱辛,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達到光輝的頂點 

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姚家村506號青溪小學

  高乾坤 

指導教師:高春光 

電話:15618739271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冬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冬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