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善良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今年已近年過四旬,人已近漸漸年老了,但是他有一顆熱忱真誠的童心,經常和我一起玩耍,一點都沒有大人的架子,還不常常甩臉子給我看,對我是雖然寵愛,但是卻不溺愛,是我獨立機靈又勇敢近人。而且我的爸爸十分的善良……

  一個風雨交加的傍晚,我慢吞吞,悠閑自在地走回家中。可是走到一半,卻下起了傾盆大雨,豆大的雨珠無情地落了下來,絲毫沒有因為路人的慌張而憐憫,反而愈演愈烈。我開始慌亂無措了,書包已近打了個半濕,人也快成一個活脫脫的落湯雞了。就在這個時候,我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是他,是爸爸。他帶着一把雨傘匆匆地跑着,看到我立馬把我抱在懷裡,給我一大半的雨傘。我們就這樣平靜無奇地走着。可是,這個時候,一個約摸十歲的小男孩,也慌亂地走回家中,可是沒有來接送他。他看上去很可憐,這時候,爸爸靈機一動,對我說道:“美婷,你和這個小弟弟一起打傘,我們家離這不遠了,可是這小弟弟還有很遠的路。我自己跑回家,你和他路過我們家門口的時候,再一把雨傘給他。”話落,爸爸便立馬跑着回家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善良仁愛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