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善良在心底永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善良在心底永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呱呱墜地的時候,都有一顆善良的心。只不過隨着時間的推移,環境的變化,有人不願再帶着它,因為那讓他們感到委屈、沉重。 

 “人善被人欺”,這是人們經過教訓后總結出來的,一個人太善良了,不僅得不到什麼回報,反而被人欺負,這真的很不公平。叢飛,這個家喻戶曉的英雄人物,好評如潮,善良、愛心等讚美性詞語彙集於他的身上,資助貧困孩子上學,但最後卻因沒錢給自己治病而去世。如果只是這樣還算好,所有的人都崇拜、尊敬他。但讓人寒心的是,一個受叢飛捐助的孩子的父親卻責備他,說他不講信用,不能再遵守資助他孩子上學的諾言。 

 有時候,我們從電視、報紙上可以了解到有人好心好意去救助被不負責任的司機撞倒在路邊危在旦夕的人,送他們去醫院,卻被冤枉成是撞他們的人,這真是好心沒好報。但是我們就因為害怕得到這樣的結果而泯滅自己的善良嗎?不行。被人欺負只是一時的,只要心裡還有愛,善良的心伴隨我們,讓我們不會孤單,會有一股無窮的力量支持我們去做這樣的事。 

 讓善良在心底永駐吧!想想,與其冷漠對待別人而弄得自己內心空虛,殘酷對待別人而弄得自己心有愧疚,還不如用一顆善良的心對待別人,即使自己會吃點小虧,即使自己會碰壁,那也沒關係。這個社會哪有絕對的公平呢?善良的人不會吃一輩子虧,總有一天會得到別人的認可,到那時,所有的委屈都會化成幸福的淚水,你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您正在瀏覽: 讓善良在心底永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善良在心底永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