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深刻的體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深刻的體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

  一次深刻的體會

  今天,表哥的高考成績終於出來了,考的很不理想。一家人都很傷心,而表哥更是傷心,自己坐在一邊抱頭痛哭。

  我知道這件事後,很理解表哥,考試沒考好的滋味是很不好受。可是又一想,這也怪表哥自己,因為他要是能早點領悟到勤能補拙是良策,一分辛勞一分收穫的話也不會有今天了。他不知道,舅舅和妗妗在他身上傾注了所有的心血,可是表哥卻以這樣的成績來回報舅舅和妗妗,難道說沒有深深地刺痛了他們的心?表哥也讓我們大家失望了。

  此時此刻,我心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因為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不能在象表哥那樣白白浪費自己富貴的時光。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要好好把握住今天,為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請大家記住,世界上是沒有賣後悔葯的,但我們身體中有一股勤奮的力量,只要把它充分的發揮出來就沒有後悔之路,就不會後悔!

()

您正在瀏覽: 一次深刻的體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深刻的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