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深刻的體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深刻的體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在電視上看到,一些殘疾人失去了雙手,就用腳寫字,寫出來的字就如同手寫的一樣,很漂亮,很有力。 

  今天,我也試着用腳寫字。 

  我先把筆放在桌子上,用右腳的腳指去夾鉛筆。因為腳指不靈活,很難將鉛筆夾起。我只好用左腳壓住鉛筆的一端,另一端稍翹起,我趕緊用右腳的大拇指和二指夾住鉛筆。左腳再壓住白紙,右腳費力地寫着字。好不容易寫完了一個字,一看,根本就不像字,很難看,好像剛剛才開始學寫字的小孩子寫的。歪歪扭扭,還累出了一身的汗。 

  這次沒有寫好,我決定再試試。於是,我又再次笨手笨腳地寫着同一個字,這次寫的字比第一次稍好一點。我仍繼續試着。寫呀寫,不知寫了多少遍,寫出的字比前幾次的好看多了,至少可以認出所寫的字。但還遠遠不如殘疾人寫得好。 

  這次體驗,我深刻地體會到殘疾人的艱難。他們的每一份付出,都是那麼的不容易。在做同一件事的時候,他們的付出超出健全人的十倍,百倍,甚至更多。作為一個健全的人,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美好的時光,努力學習,為自己的將來打下良好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一次深刻的體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深刻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