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刻的體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刻的體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晴空飄着朵朵白雲,真是一個好天氣!現在正是下午2點一刻,是一天中最熱的時間,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我的同學??李若家。吃過午飯,我陪着“妹妹”去畫圖。

  過了不久,我們就來到了她學畫圖的地方。這裡人山人海,人聲鼎沸,熱鬧非凡啊!同學的媽媽在後面畫,而她則找到了她自己的位置坐了下來,我坐在她的前面,只見黑板上貼着四幅美麗的水墨畫:第一幅是公雞,畫得栩栩如生,第二幅是梅花,我似乎聞到了香味,第三幅是菊花,這些菊花畫得令我刮目相看,最後一幅是櫻桃,畫得我直流口水,我心想:這想必是老師畫的吧,哇!畫得也太棒了吧!我心裡讚嘆不已。

  看了一陣以後,我從包包里拿出了我的作業本,又拿起筆,專心致志地做起了暑假作業……

  “蔣筠怡,你做得怎麼樣了?”她親切地問我,“做了很多了!”我回答道,“哦!我知道了。對了,你覺的這幅畫怎麼樣?”我聽后,連忙跑過去一看:一隻大公雞把尾巴翹得老高,旁邊有一隻小雞正在啄米吃,左邊還有一隻母雞呢!真神氣!後面的籬笆也畫得很精緻。“不錯!畫得很好!”我回答道。

  又過了一會兒,她的媽媽向我們走了過來,她站在那兒,朝着那幅畫稍微看了一小會兒,說了一句話令她十分高興的話:“不錯!挺好的!”我只見她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燦爛的笑容,還帶有兩個小酒窩……

  “啊,終於畫完了!大功告成!”她高興地對我說,我朝着那幅畫看了一看,又往黑板上瞄了一眼,哇!還真像老師畫的啊!我說:“哎,你畫得還不賴呢!“她朝我笑了笑,謙虛地說:“還好啦!“

  這時候,我覺得我的這位同學還真是一個謙虛的好學生!我真的應該好好向她學習呢!我希望同學們也多多學習我的這位同學,做一個謙虛、好學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深刻的體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刻的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