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那個黑色的下午》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那個黑色的下午》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蘇軾曾經講過這樣一句話: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歌德也曾經說過:當一個偉大的思想作為一種福音降臨這個世界時,它對於受陳規陋習羈絆的大眾會成為一種冒犯,而在那些讀書不少但學識不深的人看來,卻是一樁蠢事。

  《那個黑色的下午》講了一場大地震笑貓一家分散了,於是,笑貓和老老鼠一起尋找着他們,還發生了許多的感人故事:母親臨終前的短信、捨己為人的女老師、英雄的搜救犬和廢墟上的婚禮,我也流了兩次眼淚,第一次是一位逝去的母親,她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把孩子緊緊地抱在胸上,還在手機上寫着:親愛的孩子,如果你能活着,就一定要記住,我愛你。這真是一位偉大的母親。還有一次,我被一隻搜救犬感動了,它為了救人不小心被鋼筋劃破了肚皮,它的訓導員為了不讓它再受着這樣的痛苦,忍痛開槍打死了自己的愛犬。我知道只有愛到至極,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在廢墟上,一個男人抱着一個女人,給她穿上新娘服,又給她打扮好,他們在廢墟上翩翩起舞,笑貓說過一句話:有一種愛是至死不渝的。我真佩服這位男人,他是一位真正的男子漢,他愛他的妻子,哪怕是死了都要愛。是啊,在這次大地震中,我們中國人面對天災,顯得是那麼的勇敢、那麼的堅強、那麼的偉大!只要我們團結起來,沒有什麼是戰勝不了的!四年級:徐雅靜

您正在瀏覽: 讀《那個黑色的下午》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那個黑色的下午》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