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大雨磅礴的下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大雨磅礴的下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個大雨磅礴的下午 標籤:下午作文 大雨作文 大雨中作文 一場大雨作文

星期六下午,我獨自去學乒乓球,那天的雨可真大呀!可謂是雷公發怒,電母生嗔,傾盆大雨從天上直瀉下來,淋在行人的頭上、肩上、以至全身;紅色的雨披、白色的花傘、以及建築的房頂上,讓我現在想起都覺得特害怕。 

  下午,我前腳出門,後腳下雨。先是細細的毛毛雨,緊接是豆大的“珍珠”,隨後而來的便是狂風驟雨,我急忙打開小雨傘,頂着風、踏着雨,向前奔跑。雷轟隆隆地響着,雨嘩啦啦地下着,冷不丁還會閃出個閃電。路上的行人特別少,地上到處都是雨水、髒水,我踮起腳尖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潔凈的衣服沾上一丁點泥點,哎呀!防不勝防,這些討厭的小黑點還是要“偷襲”我,我的腳後跟一提,它們趁勢落在我白褲上,不僅如此,它們還合夥來襲,一個個又黑又深的水坑讓我無從下腳,風一吹,盪起無數波紋,好像在嘲笑我:這下你沒轍了吧?哼,小瞧我,豁出去了!我向前衝著,踏着黑水,奔跑而過,!正在這緊要關頭,運動鞋卻背叛了我,上面的口突然裂開了,大口大口地吸着黑水,襪子和腳全濕了,就在此時,嘩啦啦的雨又加大了,難道雷公有意阻我?哈哈,這可難不倒我!撐起紫色小傘,拉緊黃色小衣,踮起腳尖,一蹦一跳地走過,雷公“見勢”點將收兵,再看腳下積水,腳都快淹沒了,索性三步並作兩步迅速跑過,終於到達目的地——乒乓球訓練地。 

  上了樓,我低頭一看:小小泥點飛滿褲,褲腿更別提了,一擰一串水,上身也濕漉漉的,鞋上黑黃黑黃的,整個一隻落湯雞。不過,我還是挺高興的,拒絕了媽媽的護送,獨自趟了回大雨,還得到了教練的表揚,說我有不怕困難的精神。我想,我會繼續發揚的,不過再不希望遇到這麼大的雨了,不然,我又得變成落湯雞。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大雨磅礴的下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大雨磅礴的下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