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布滿烏雲的下午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滿烏雲的下午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布滿烏雲的下午 標籤:下午作文 烏雲作文 雲的故事作文

現在我是六年級了,老師總是給我們加班加點,其他班同學中午2:00多進校,而我們老師說要1:40進校。 

  今天,老師留的作業非常多,是平時作業的2倍,今天正趕上我做值日,到家已是11:45,平時我11:20就能到家。一到家我就馬不停蹄地寫作業,雖然作業多,可我仍然一筆一劃地寫字,寫呀寫,一直寫到1點,那時我還沒有吃午飯。 

  於是,我趕快匆匆吃完飯,就趕到學校。這時,大門已經關上了,再看錶,還差5分鐘才是我們進校的時間呢,為什麼會這樣!老師沒等我,同學沒等我,只剩下我孤零零的一個人,大門外的低年級同學很驚異的看着我,心裡真不是滋味,感覺就像被拋棄一樣。 

  而此時我臉上已經大汗淋漓了,面紅耳赤。真想買個冰塊潤潤嗓。可時間不等人,說不定這時老師正在講課呢。還是趕緊要鑰匙開大門吧。 

  跑到門前,鎖頭沒鎖,看來老師是在等我。可我心裡還是不好受。進了班問問周圍的同學為什麼沒遲到,原因是他們都把作業丟着寫了,有幾位甚至沒寫。難道我是傻子嗎? 

  教室里老師、同學們都到了,就我的座位空着,很明顯,我是最後一名到的,可我真的遲到了嗎?因此,我心裡更加難受了。耷拉着臉,還有一點想哭的感覺。可是老師是給我留着門的,我沒理由哇的哭出來啊,所以,我盡量抑制着自己的感情,抑制着,抑制着…… 

  我還在收拾作業,老師便叫我去講卷子。我把課本擺動一會兒后,早走上講台。其實,我是故意在拖延時間,我要藉此調理一下情緒 

  。其實我是極不情願的,我怕我那不爭氣的淚水會落下來。 

  當時,我根本就沒太專心講,好多終點都沒細心講,而是一帶而過。好像敷衍了事就完成了似的。 

  而且我一張口說話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轉,心裡的委屈不說出會憋壞的,而我盡量控制着我的感情,不讓大家看出。 

  “下一題,仲偉陽說。”我用很低的聲音說。他站起來回答完問題后,還沒等我准許他坐下他自己就坐下了。他說的思路和我寫的不一樣,當時我有心事重重,就沒聽清。“再說一遍。”我還是用很低的聲音說,我是想聽清思路,把多種解題方法告訴大家,這就是我的職責所在。不料,傷心的話刺痛了我的心。“ 你耳朵不好使關我什麼事!”仲偉陽不服地說。或許他認為我在戲弄他,在抬架子。 

  這句話無疑是火上澆油,使火越來越旺。此時,我真的很難控制我的感情了,淚水一串串留下來。這句話就像一個火柴,而我心裡的委屈則是炸彈,一下子把我的感情引爆了。 

  我不想讓老師看到我這副面容,就刻意用手中的卷子遮擋住我這張哭泣的臉。不料,這一幕全讓同學們看見了。 

  時間在悄然流逝,我的心情好不容易有所好轉,可一會兒又想到了“你耳朵不好使關我什麼事”,淚水禁不住奪眶而出。粉筆斷了,我到講桌前取根長的替換,跟前的張佳鵬就勸我不要哭了。哪知越安慰我我淚越多 

  好不容易講完了卷子,又下課了,老師也出去了。這時,轟的一群同學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們都圍在我桌前,有的問我為什麼哭,有的拍着我的別安慰我,有的才出了我的心思勸我想開點。由於我一說話就掉淚兒,只能把想說的話寫在紙上讓大家看。寫着寫着,就越覺得委屈了。反正老師都出去了,就乾脆趴在桌上把心裡的苦都哭出來,抽噎着,哭了------哭得好傷心--------- 

  5月20日下午,一個令我傷心的下午,一個布滿烏雲的下午。

您正在瀏覽: 布滿烏雲的下午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滿烏雲的下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