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爭奪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爭奪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在寫作文時,突然聽見一陣吵鬧聲,左瞧瞧,右看看,就是不知是從哪兒冒出的聲音。我挪了挪手中的詞典,把它湊近耳朵,哦!原來是這兒發出的聲音啊!我一下子全明白了!

  我翻開詞典,一看是“回憶”和“希望”在吵架。我覺得很有趣,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回憶”說:“我啊,是最美好的,你看看,哪個人不願意回味童年的美好生活?所以啊,你就算了啦!不要和我爭了!我是最美好的!”

  “希望”很不服氣:“憑什麼!我也照樣美好,每個人的幻想、希望都是那麼美好,什麼‘我長大要做一名偉大的宇航員’啊等等!很多很多,我才是最美好的!”

  “為什麼你就是最美好的啊!說清楚!”“反正我不管那麼多,我才是最美好的!!!”“不是,你不是!我才是!”“我才是呢!”他們兩個吵得不可開交,我在一旁看得都急了,便勸說到:“不要爭了!你們兩個都很美好!同樣都是每個人不可缺少的,要是每個人少了你們其中一個,就不會有美好生活了!你們說是嗎?你們兩個不是也有回憶和希望嗎?”

  他們兩個都點點頭,笑了!

  你瞧!今天,他們又乖乖地待在我的詞典里了!
 

您正在瀏覽: “美好”爭奪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爭奪戰 暫無評論